秋冷归尘

来点评论。

学业繁重,随缘更新。

等你回来

·略微ooc……吧
·伞修
·时间线混乱请忽略掉。
·私设。大概就是伞哥离奇失踪,十年后又出现了这么一个事,失踪的时候年龄不长。出现后还是会随着时间老去的。

10:20

“我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

“嗯,好。”

10:30
“…………”出门买菜

10:50
“…………?人呢?”嗯……打个电话吧。

“♬~♪~♭~”嗯?漏在家里了……

11:00
“…………”

“哥,我回来啦~”啊,沐橙回来了啊。

“诶?叶修哥呢?”

“他出去了,不过没说去哪……”手机也没带……

“沐橙,今天有什么楚队推荐的电视剧吗,有的话你先看着等叶修回来,再一起吃饭。”

“好~”

12:00
“…………”还没回来……

算了中午还是先做饭吧。……至少给沐橙吃点。

“我回来啦!”

“哦…,………!”

“叶 修 大 大 啊 ,你对 马 上 这个词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呢?”

“啊……途中有点事耽误了嘛。啊哈哈哈。沐橙!出来吃饭了!先吃饭先吃饭。”

13:15
饭后。沐橙见两人气氛略有些微妙,便打了个招呼回兴欣了。

“叶修啊,你告诉我……”

“沐秋啊……”两人同时开口,又停了下来。

“叶修你说。”

“……”叶修从一个小袋子里拿出了一个盒子,打开递给沐秋,“自己看看吧。”

“这是?……”沐秋愣了一下,盒子全是兴欣队员们写的纸条。

“都是老板娘的主意,她打算给你一个惊喜。今天我就是去兴欣拿这个,他们当场写。说是什么当天写更好。”

叶修趁着沐秋发愣的时候,抱住了沐秋。

“沐秋,

    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二十二岁生日快乐。”

“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