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秋冷归尘

秋冷归尘

 

【多布】三楼长桌

多西x布莱恩


恋人警告,清水警告,ooc警告,疯狂警告【流泪】


//我自己还是最喜欢前面几段了,后面都什么玩意儿


//大概是猎杀女巫的合同终止了,布莱恩又签了一份合同。在公司打杂一下(?)



请——



——————



布莱恩很喜欢三楼。


一来到三楼就意味着他可以安心休息了。


当然,前提是点阵没有追到三楼来。


其他怪物布莱恩都很放心。他们毕竟还是在规定的楼层内,或者某个房间里移动。就比如那只黑猫。


点阵……自从从斯派德那出来之后,活动范围就从四楼扩大到了各个楼层。当然,十楼它是不敢去的。辛特拉她们在那里。

三楼的话,如果不是追着布莱恩,它通常不会来的。


今天也是很不幸运。躲机器人的时候迎头撞上点阵,没能及时进到柜子里,被点阵在胸口那划了一大口子。逃的时候还磕磕碰碰的多了好些淤青和点阵没划到致命部位的其他小划伤,才藏到了桌子底下。

布莱恩趴在桌子底下,谨慎的看着点阵的一举一动,提防着点阵可能会释放的毒液


……

点阵走了。




幸好这次点阵只是四处走了走,没放毒液。不然就很麻烦。布莱恩乐观地想了想。


一放松下来布莱恩觉得他有点累了,需要吃点东西。


不过在他翻公文包的时候发现


……他没有吃的了。


但是还有一杯水。布莱恩决定喝完这杯水回复一下体力,然后就得去找多西了。

去,休息一下。




布莱恩望了望四周,才从桌子下爬出来。他可不想又一出来就撞上其他东西。

现在他在七楼。走吧。


六,五,四,三。


到了。


电梯门开了。


布莱恩观察了一下外面的情况。点阵没来。太好了。



——————






“多西,我回来了。”一走到长桌那布莱恩就累的干脆半个身子趴在桌子上了。


多西被布莱恩突然的一趴吓了一跳,放下手中的零件,迅速在桌面上清理出一个可以躺人的空间。抱起布莱恩放平在了长桌上。“有受伤吗布莱恩?”就检查起来了布莱恩。


“啊,不要紧的。至少没沾到毒液呢,是吧。”布莱恩任由多西检查伤势,呼了一口气,“多西——我好累……”双手虚围上了多西的脖子


“……唉”多西俯下身来任布莱恩抱实了一下,亲了一下布莱恩的嘴唇。


“淤青多了六处,大划伤一条,小划痕……十一十二条。睡吗?现在晚上十点多。”多西起身,看了看墙上挂着的那个钟。



“嗯。嗯。”布莱恩随着多西起身松开了手,自己也坐了起来。随意应了几下,才想起来公文包里没东西了。“多西……我包里没吃的了。”


“诶——我找找。”多西翻了一下工作台,在书里翻出了一个糖果条,递给了布莱恩。


布莱恩盘腿坐在多西面前,撕开包装,含着前头低着头不清不楚的说:“多西,你要吗,要的话我掰一半给你啊。”


多西稍微起身,亲了亲布莱恩带着残渣的嘴角。“好了。我吃完了。你等下吃完了就得休息了。你要在哪睡?”


布莱恩头愈发低了,耳朵也红了,咔嚓咔嚓就嚼完了糖果条,“长桌。”





多西收拾了一下东西,就抱着被子枕头上了长桌,给布莱恩脑袋下塞了枕头,盖上了被子。抱着布莱恩睡了。






布莱恩也很喜欢三楼的长桌。


是仅仅次于经常在三楼的多西的喜欢。


是布莱恩的第二喜欢。


第一喜欢嘛当然是多西了。





秋冷归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秋冷归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